所有權自行車活動~是我紓壓管理自己的情緒之汽車貸款一~我總是ㄧ個人騎著騎著~頭腦漫無目的想著想房屋出租著~乘著風~心情真好~關於這車的所有權~(它)~買房子不是我的~所以有責任保護(它)~所以真的不要跟賣屋我借~這使我為難~很尷尬~就算以後我若真的擁餐飲設備有自己的自行車~ㄧ樣~不要跟我借~很為難~很尷製冰機尬~所有權重要~就像~我不會也不敢任意跟人家洗碗機借車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咖啡機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冷凍冷藏冰箱
Facebook
Plurk
鼎曜餐飲設備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m94zmtb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